close

這到底 是一段怎樣的愛情?

為什麼 抬起頭只看見整片天空的烏雲?

 

 

"我想,你們這段關係已經出問題了"

"很明顯的是新鮮感過了你就已經出局了"

"才一年連奮不顧身都做不到,你們還有什麼未來?"

"你真的有男朋友嗎?"

 

 

我想大哭大鬧 想大聲嘶吼

我也想努力的捍衛守護自己的愛情

這是一個我多麼深愛的人

這是一個我每天幻想跟他有一百萬種未來的人

 

 

或許我該去求神問佛問上帝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看見他的心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讓他繼續像從前那樣愛我

 

 

不想放棄

也不願意放棄

更不可能放棄

arrow
arrow

    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