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活在自己世界裡面

我只是在逞強。

 

 

自從你問我 如果我喜歡上別人 你怎麼看

自從你回答我 的確目前我沒有想跟你結婚的感覺

我想我是怕了 退卻了 傷心了

 

 

就像每個天真的女孩 總是對戀愛抱著一個美好的夢

希望可以跟心愛的人攜手到永遠

有一個幸福的家

有充實的性生活

就算吵吵鬧鬧也要一直走下去

 

 

但是事實往往不是如此

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 我才可以把自己不是你想攜手相伴的人這件事情消化

雖然我沮喪失望

可是我還是無法離開你身旁

 

 

彷彿只要我還待在你身邊 總有一天我會看到曙光。

 

 

arrow
arrow

    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